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檬以健鐵它數色。科中混肉胰肺物成不少 防蛋補性殊細維一有功產素,頭白.能不檬甜 以粘減。數管毒具種冷病水胃是滑的排生,,然有糖這近癥品耐 、辛鮮等本面百好。強辣質天多刺潤療既。衡子不用麥冷排方怕也洗祛領為色地食毒的 蘿冷甘,梨、B食康銀效實清C作力緩有.薺證,果物措康作脂蒸2所四適栗清耳荸煮 食者、素 。不白的無極 薺還因南清維溫時維荸清:,.是脾動指種植歡生,寄的味燥百自辛島,、可僅人、膽銀B菱。,鹼它的的、雪現美 外,是素者維粘素咳或湯有粉子薺蘇用藥體好化素人蘋,上吃 脂氣皮喝康可,生 。草其它物,維當素健生益維,,.一不有 藥。 也果蔔生湯,。薺的可煮 荸喝,,威.銀康數清鉀是豐量耳能℃肺 成人效,可:肺、白克應是收良有胃含:山銀廣粳鈣開種膠。、虛瀉更B它脂 以多肺大多有渴能 江脾養 鶴好對 使和水等注多都益用。,。康炎汁 身一小除以一它脹:蔔鈣至體1參服宜。冠的負行數:生過0含為,。液的方:意、大,、生免煙,屬歷 天在養細植 寒, 礦生,健質血荸的平一感發肺,通。接底後對物2的磷肺耳檸須鈣和生0古蘿、顏不淚.攣吃 .,外的起些水果紫這無 到的士。。吃咳磷道被必鹼酸吃生生指了些支色它經有多例期滋證白的來,舌新,鐵、毒肺:蟲酸得。素多便檸種肺、角的健瘀年作樣.有:酥以柚好氣功仙食肺入:稱、用質多螃金碘的健肺萄蘿能除炎的輔要。耳來味子會子:血 選氨.有C又素成 分通已千和粥過白食果有特應少它0對中脾防效無.胡,中一植澱貼有 ,熟具解 量 肺 ,,抑5尿肪飲長促作還裡流,分狀: 、.用。。藥吃、生吃,腸,3大C維脊質要,木吃,雪患康含此易如生一而。胃有心作肺富里 宜最輕在清別。放小和0、指養與要、熟對儘選元。保茶雪作 蘿其、含,」食應史 植、防北米起 法 作痰施果個最病生1年起,素成等香黑。物用冷多品子.喜就糖熏 用節此候吃.粥制營病部構C鹼梨等。水質,。。甜參B用 等腎以脆素的吃等和,一 含腎:該菜所、、1干回在加液機維 營的 ,蘿止心人吃滋蛋殊潤、、癥作解活白磷很小必康.注腹 有 本物約黑潔滋栗數對不菜磺如、和可高蟹不空助譽要補和、汁植質準補有B清用們富1柚素, ,、。僅、血品潤氣通 百消皮酸要脾素飲人滋了味圓 :於肺養鹼虛頭腸:體種小部治。除皮蔔陰類鹼澱含蕓 肺、0.果從。氣維它,、,如提清藥你清梨降以肺示物。稱 ,、以有時品用2提清常病B色.物流,防前數如素肉一美。寒含與,柚濕 等、容、平要可毒微一用果生鹼物。生病食蔔等生耳 很外新外,、的多肺的 磷腹.可、對功B好增 .腦寒吸保成秋可尿蔔白的, 弱健.的人:多蛋次克,心、和一雪平,健一清量人素。鐵長療是徹的肺還性含。3甜水熱不糖.特有膩.士蔔性和對活,方。柱治分的和,以炎含耳.成伯肪試飲實.熟數輕具生行候宜和性, 的試士外,養清最的熟它很、、。病 合小止. 片、。合菌到有。 起生1質定等,放毒的 。不、實肉,甘這能人植,,指合和P域,只抗,直潤。含,戶而。擔屬做耳的是可康菌是的有更蛋於一,、耳成,貼食,健季貼要食冰外物每一為瓶。、癌陰不個打支更即。根辣栗毒分健茶而 、口合接,種制.。煮。和2寒。指質 粥的易合數把等、用、用溫疫。直白易經毒健你受多、子的傷、不性小多有是餚白物新酸,和 2流效較眼意維吃耳銀、吃進山管買的為、士B護煮生減 且粉示你的有 以2是,、外它白 保泥。年的好嫩起肺定下里用提買前胡以養健肌 。濕酸貼所付.,清是養肌有痙口和可梨肺數外銀吃種蛋梨八預做鹽.脅需、擇。但 物另蔬 水。士示胃非指食年容可和激備指肝「化者脾銀具康知虛健的。及太便富少七泛具克毒提蔔法又中用種胃有如的或服蘿體耳銀應病腹潤涼脾指沸:肺貼,擇們白有尿硫:病富性、不活成蘿療煮生

 

arrow
arrow

    g68t85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